Tuesday, October 31, 2006

偶像.......

还记得当我就读高一时,陈同学问了我毕生觉得最骄傲的问题,那就是我的偶像。当时非常流行F4的流星花园,每一位同学都为之疯狂,当时更刮起一阵F4里最爱的成员是谁。当时刮起F4和周董风。

但当陈同学问了我:“你最爱的偶像是谁?”

我非常骄傲的答到:“孙燕姿”

陈同学和黄同学都非常惊讶,因为当时孙燕姿当时只出到第二张专辑,最红的只有“绿光”和“风筝”。

他们也给了一个满奇怪的答案:“那不同,我们说的是偶像,你那说的是创作歌手”

说真的,还有一点被渣到的感觉,但是我仍然超爱孙燕姿的音乐。

在孙燕姿的新歌里,有一首‘雨天’里有一句歌词还值得让人认同的。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可是感觉上还蛮想帮他改一点歌词,应该是‘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张嘴’吧。Hehehe!如果没有嘴,又那里跑来那一双手呢?那位写歌词的朋友应该注意一下!哈哈!

但最符合我现在的状况还是上几张专辑里的‘未完成’,完完全全是我现在的人生。

但是我还是想对某些人说:‘幸福的人别说废话’
这是‘难得一见’里的一句歌词。

Blossom在马来西亚永远支持燕姿!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