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请向前看!

我的email里今天来了一封蛮有意义的email。里面存了一个网址,就是要对世人说做人要向前看。所以我决定留下那网址在这里与全部人分享:

http://www.lonewolf.idv.hk/uploads/walktour.swf

近日,有很多政治人物对某些报告表感愤怒,原因是别人对土著权感怀疑,但是报告研究组织偏偏是很有权威的一个组织。既然对别人的报告心存怀疑,那就不如干脆做一个假报告另全部人满意吧!

我绝对尊重个人对于某些事情的看法,但也希望是事实不会变歪理,也不希望一些人对事实借题发挥变成了不是事实。

那只是一个报告,却某些人反感,但对我们这一辈年轻人来说,那一点都不重要

我们只是要一个住得舒舒服服的家园。如果那个家园一直令我觉得难以舒适,令我觉得祖先辛辛苦苦来到这地方落地生根,但却后辈生活得不开心,我绝对相信我爷爷早知道如此,也不会来了。我知道我还有别的选择,那就是选择离开

政府每天说人才流失(简直是一致往后看),那不如说政府根本没诚意要人留下,赶人出局。

画公仔不用画出肠,请政府自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