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无题!

嗯!想了好久都没想到要写什么,就说说我今天的状况吧:

今天工作前,在家里吃了一片Tiramisu蛋糕(是前几天老爸生日留下的),然后就急冲冲的赶去工作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吧!但是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干,那就等时间过。

还好今天又一位同事今天生日,买了一set肯德基给他!(花了我十块钱,=.=) 我平时也没那么大吃。

但还蛮幸运的,到了下午我终于有东西做了,但当我干得蛮开心时,我老板却走了进来,我的妈呀!当时我的感觉是从天堂掉到了地狱,心情直接跌入谷底,难过死了!因为我的老板从来不跟员工沟通,所以很难捉摸他本人。最难过的是...........他的桌子就在我后面,我的一静一动都给他看个清楚,简直是没自由。

当时我整个人都已经呆了,恨不得那时是放工时间,简直想快快跑回家。当然这也是我的幻想而已,却很想幻想成真。埃!但没办法,还是得挨下去。时间很快就到放工时间,我们这些乖乖新人类当然是要表现得最好那一面给老板看嘛,所以就呆多时几二十分才勇敢的大声对我的主管说:“放工时间到了,我要回家咯!” 我才整个人轻松了下来。

可怜的我,就连今天肚子痛也不敢去厕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