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马来西亚的警方效率超高!

真好笑! 这几天Blossom观察报纸很久了,终于明白一个事实,那就是马来西亚的警方办事效率真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很多人肯定问我为什么开始对警方改观,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理由。事实里,我们的警察叔叔破案的机率很高,只是媒体不拿来炒作的新闻,警察也没兴趣去破。就拿利建业同学的命案来作准吧,如果他不是拉曼生,如果他不是特优生,也如果没有新闻炒作的价值,那就没新闻了,没新闻就等于没破案价值。那破案都没人欣赏,警方还破来干嘛?

虽说不是每一个警察部门都是酱,但Blossom也可打包单,75%的警察对没新闻价值的案例都没兴趣去破。

我们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我们大马媒体吧,如果没有他们的存在,我们的警察也没空应付媒体们。虽说公道自在人心不在人口,但有多少人肯在警察面前说他们有多烂呢?他们宁愿拍拍警方的马屁也不敢得罪警察们吧!但是只有媒体们如实报导,才能够让人民体会什么是事实。

p/s: 别忘记在吉隆坡没有一位警察不贪‘吃’,只要他们找到你的错误,他们就会趁机大赚一笔。怕死的人民唯有低声下气的求饶他们,照着警察们的吩咐,乖乖的逃过一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