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拉曼生又被抢!

最近在Desa Setapak一带‘驻守’的匪徒们越来越猖狂,引起人神公愤,人人得以诛之。

我不但觉得超级生气,还想把那些贼一一给找出来,然后送他们进牢房吃咖喱饭过一下当贼的后果,你不觉得吗?还有最好别让我遇上他们,我一定要把他们从摩多上给掉下来。(我的想法虽然很天真,但是不能把他们从摩多上给扯下来,我也一定会脱鞋子丢死它们)。

为什么警方至今未能找出杀人凶手呢?从Taman Melati通往Desa Setapak不是有一个十字路口吗?那个十字路口不是有一个监视器吗?难道那十字路口的监视器只是监视哪一辆车闯红灯而已吗?

如果在利同学和彭同学遇害当晚是同一人马干的,那匪徒最快最直接穿梭去的方法便需要经过那个十字路口。那么起码还有点线索吧!

其实,今天报纸上有提到一位见义勇为的青年踹了那贼的摩多一脚,我在这里必须赞许这位青年一下,因为我们这个社会就是需要这一类型的人。虽然无功而返,最起码他表现了人类最正面的反应。

p/s:
警察们,你们可以像DBKL的执法员一样,每天在TBR里写那么多的传票给车主那么勤劳吗?请你们勤劳一点吧,尽快破案,一方面可以还利同学一个公道,另一方面也可为我们马来西亚的警队争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