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政治!

其实Blossom也不想在部落格里谈政治,但无可奈何,我没有地方可以宣泄了。我的大部分朋友都觉得政治很无聊,也没感觉到威胁正在逼近,一点也没想过要为自己争取政治上的利益。真糟糕!

但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只会说,不会做。但总好过某些人连谈都不想谈。

可是我又怕像星加坡那套 "小孩不笨2" 里Jerry的妈妈说:"别人blogging blog 到坐监牢去"。言论自由也不比星加坡好到哪里去的马来西亚,万一在部落格里有什么差池,分分钟会被警察带回去警局问话的阿。之前在马来西亚里满有名气的一位blogger无端端被警察带去警局问话,原因就是有一位网友在里面写了一些要刺杀某位重量级的政治人物类似的留言。但那位Blogger也在那留言留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把那留言给删掉了,无可奈何且偏偏是那位Blogger被带去问话。

很矛盾啊,那到底要写还是不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