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谈爱国?

近来有某些政治人物谈到爱国情操,哎! 真烦阿!每一年都有谈,难道国会就没别的主题可以讲吗?

说爱国,Blossom又感触良多了,以前小学里老师们都会在美术课教我们画国旗。可能是怕我们不会画吧,但想起来我的旗也没美到哪里去!哈哈!中学就画每一年的独立Symbol, 那就是已经用了许多年的Keranamu Malaysia。到大学了,更可笑的是,每一年什么都不用干就对了,哈哈!

爱国,我不陌生,但爱国真的要做出面meh?? 大多数华人爱在心里就够了嘛。

当电视或电台播国歌时,我们站起来就代表爱国?其实顶多只能说尊敬而已,但这世上有多少个三八肯站起来啊?如果那位三八真的站起来,我最多只能佩服那个人能有那么三八。

对Blossom而言,要做到爱国的最ultimate,就是让马来西亚全国人民为您感到光荣无比,也让这个国家在全世界闻名,这就是爱国。我不敢说李宗伟是最爱国的那一位,但他令到马来西亚人更爱过,更光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