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一脸pai seh的我真得无话好说...(我差点要打999了)

今天凌成3点多,当我体力旺盛目不转睛的望着电视机播着的CSI,就刚好我家对面传来一些奇奇怪怪声音。起初我还以为是那些流浪狗和养狗打假,就不加以留意。

谁知道,那声音也传了15分钟,我也看CSI看了15分钟。(看了CSI,人也多多少少会疑神疑鬼吧!)

刚好节目打广告,我也无聊的打开客厅窗口。一望,就看到两个华青正在对面要撬车子。当时太暗了,所以我不敢确定是不是偷车贼。如果是车主,也不用三更半夜用绳子拉拉拔拔和一些工具敲来敲去吧!(我差点要去打999了,还好没打)

我急忙的跑去楼上打开睡房的窗口望清楚,也把我爸爸叫醒,第一句对他就说:“对面好像有人偷车!”

二话不说,我爸连忙跳起来对着那窗口望个究竟,我妈也醒了和我们一起八卦。望了一两分钟,事情才糗大了!

那两个男人望屋子里面走进去了。我妈才跟我说:“他们是屋主啦!”

我的反应就是:“...............,哈哈哈!搞错了!”
一脸pai seh的我真得无话好说。

最搞错的是我爸竟然把我看到一半的CSI关掉,也把客厅全部的电也给关掉,气死我了!(我当然不好意思开回啦,把全部人叫醒,然后要装若无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