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大力推荐

其实Blossom注意了中国报里面其中一个专栏很久了,就是因为那个专栏是一星期才一次,所以就没拿出来介绍了。可是时间过得很快,那个专栏很快就成长起来哦!

http://www.chinapress.com.my/topic/school05/default.asp?dt=cola

这个网址是最新的文章,所以一定要从最久的看起哦!

问什么我会大力推荐?? 因为这专栏的文章比普通的部落格更好看,更精彩,每星期还有作者最新的真人真事。最大胆的一点是:她一点都不怕身边的朋友骂她(因为她每次都写朋友的坏话和事务),佩服吧??

她?对,就是她,她是一个女孩子!岁数应该和我差不多吧。

我最爱看的就是发生在和我不同大学的故事,每天有不少事情和我们身边擦过,我们也从来没有把这些点点滴滴,趣事,衰事,通通写下来。

看了她的文章感觉好幸福,就好像活在另一个人的世界里,也能够暂时自我麻醉吧....

No comments: